close

成為痞客邦新手~

今天心血來潮決定要幫自己接下來的新生活做一下紀錄。

以前對於寫紀錄真的很沒興趣~

有天終於要成為我老公的老公說:「聽說很多人都會幫自己寶寶寫寶寶日記耶!你會想寫嗎??」

我當然會呀...可是都被嫌字醜!!!

 

所以我還是聰明一點用打字的就好了~

免得到時候寶寶還沒長大看我幫他寫得寶寶日記,

就已經先被寶寶爸爸嫌到不行...

我還是走聰明路線會比較好~

 

希望之後我會很有耐心的把這個部落格經營好~

讓親愛的老公可以刮目相看!!

哈哈哈哈哈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